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以来私募投资A股整体收益率为48.85%

2009年08月14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前期A股单边上涨过程中,私募基金整体上是轻仓潜行。这种结果也直接反映在每月的收益率上面。

  根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A股市场放量上涨,沪深300指数涨幅达到17.94%,但私募在单边上涨市场中不敌大盘及公募股票型基金已成常态,近1、近3、近6月,私募相对沪深300的平均收益率分别为-6.51%、-18.43%和-37.03%。

  而从去年8月至今,沪深300指数有8个月为上涨月份,今年以来的近7个月更是连续上涨,涨幅达到105.46%,私募整体虽然自去年12月份起已连续8个月实现正收益,但与大盘的高歌猛进相比,各月表现相对保守,今年以来收益率为48.85%,近12月收益率为27.73%。

  根据好买网分析师透露,其与众多私募基金经理沟通了解到,基于A股市场估值的不断抬高,以及政府货币政策微调可能影响市场流动性的预判,不少私募认为近期市场出现调整是大概率事件,所以采取更加审慎的态度降低仓位。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