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渣打银行:升级“优先理财”业务

2009年08月14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渣打中国日前宣布升级“优先理财”业务。全新的“优先理财”将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简易的服务,为客户的整个家庭提供国际性银行服务。

  “"优先理财"客户群在亚洲市场极具潜力,然而这一群体的金融需求并未得到完全满足,其需求正处于不断增长中。
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之下,客户对于金融认识趋向全面,寻求透明简便的金融服务。大部分客户与银行关系较为松散,亟待强化。客户寻找的是可以完全信任并且彻底了解其需求的银行。”渣打银行尊尚个人银行集团总裁胡美霞表示,“我们对人员、系统、产品、网络和品牌等多方面不断投入资源,包括将在全球招聘850名客户经理。”

  据悉,“优先理财”将专注于服务每月日均账户余额不少于人民币70万元(或等值外币)或者单笔房地产抵押贷款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或等值外币)的客户群体。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