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进军中国洗发水市场

2009年08月1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王晓然)世界最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日前高调宣布,正式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专业修护受损秀发系列洗发水产品,开始进军中国洗发水市场。

  据悉,欧莱雅发布的产品系列包括深层修复、润养顺滑、绚色修复和卷烫修复。
全线产品包括洗发露、润发乳、发膜、精华露等。这些产品从50毫升到400毫升不等,价格从25元到50元不等。产品将主要通过大卖场和超市等渠道销往全国各地。

  至此,欧莱雅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覆盖了从护肤、彩妆、香水、染发到大众洗发护发等化妆品市场的所有领域。

  不过,中国内地洗发水市场竞争激烈,以宝洁为首的日化企业已在这片战场中切分好各自的市场份额。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认为,欧莱雅是专门做化妆品的公司,这是欧莱雅的优势所在。

  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拥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兰蔻、赫莲娜、薇姿、阿玛尼香水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欧莱雅集团在全球的第七大市场和亚太地区最大单个市场。数据显示,2008年,欧莱雅集团的销售额达175亿欧元,在中国实现销售69.5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