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央行的行动对A股市场至关重要

2009年08月19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高盛中国首席策略师邓体顺18日发布报告,维持对H股市场的乐观看法,同时认为央行的行动对A股市场至关重要。

  近期A股和H股市场的跌幅分别达到17%和8%。邓体顺认为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对中国流动性趋势的担忧。
在市场下挫后,恒生国企指数(HSCEI)和沪深300 指数的12个月预期市盈率分别为13.6倍和20.3 倍。

  邓体顺认为,导致市场疲弱的因素主要包括投资者对中国流动性趋势的担忧、7月份宏观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上市公司中期业绩平淡、估值合理但不具吸引力、投资者获利回吐压力上升等。

  对于H股市场,邓体顺再次重申对于恒生中国企业指数2009年年底达到13200点的预测。按照8月17日的收盘点位计算,高盛的预测隐含着15.8%的上涨空间。

  邓体顺表示,继续看好长期增长潜力可观的互联网媒体股、部分消费股等,并建议通过银行、保险和房地产等顺周期行业中的落后股票获得超额收益。在题材方面,邓体顺建议,关注流动性好的能够从A股上市题材中受益的H股大盘股。

  对于A股市场,当前沪深300指数接近高盛此前预计的2009年底目标3200点。邓体顺表示,的确对于A股市场年初以来迅速而强劲的涨势感到意外,而高盛预测的价格回报和已实现市场回报之间的主要差别就来自于强于预期的政府刺激政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