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福进取退至杠杆临界点 同庆B市价创新低

2009年08月2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股指8月以来持续下跌,同庆B和瑞福进取两只杠杆基金跌幅都超过25%。

  牛年炙手可热的同庆B以近乎45度的抛物线,在八月短短的10几个交易日内,完美上演了10米跳台秀,瑞福进取也逼近黄金杠杆临界点。

  同庆B8月跌幅28%

  同庆B似乎有些时运不佳,建仓完毕还没能充分分享市场上行所带来的收益,就尝到了股指快速下调的滋味。

  数据显示,截至昨日,8月以来,同庆B在二级市场的市价跌幅已达到了28%。在其1.5倍的高杠杆作用下,同庆B的净值损失自然也不低。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本周二,同庆B在八月以来的净值损失已达到了19.8%。

  昨日,股指再度暴跌百点,盘中同庆B的市价跌幅高达9.2%,收盘于0.79元,创出其上市以来的市价新低。同时,在本周二,同庆B的折价就已超过了10%。而在经过了昨日的大跌后,同庆B的折价应该会进一步扩大。

  瑞福进取退至杠杆临界点

  8月股指的快速下跌,风头正盛且极具人气的瑞福进取也极为受伤。据Wind统计显示,自8月初至昨日,瑞福进取二级市场的跌幅达到了25.7%。与此同时,截至本周二,瑞福进取的单位净值已经降至0.581元,8月净值损失达到了29.23%。

  值得注意的是,瑞福分级的净值在8月暴跌的洗礼中,截至本周二,其单位净值达到了0.763元,已逼近0.72元的临界点。一旦瑞福分级净值跌破0.72元,瑞福进取的黄金杠杆时代随即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上证指数再遭重挫,跌幅达到了4.3%。这也意味着,若瑞福分级昨日的净值跌幅超过5.64%,那么其单位净值将降至0.72元以下。

  那么,遭遇重创的瑞福进取和长盛同庆B,后市投资思路将如何展开呢?某券商分析人士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若瑞福分级净值跌破临界点,那么其杠杆将降至1.47倍附近,小于同庆B的杠杆。若后市市场持续下跌,其风险也要远远小于长盛同庆B。若市场出现反弹,同庆B的表现可能会好些。不过,瑞福进取作为首只创新型封基,或多或少累积了一些人气,一旦市场反弹,或将会有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