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元证券:可按业绩弹性选股

2009年08月21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获得独家品种的公司将会是本次目录的最大受益者。其中独家品种大部分在中药企业,少量在化学药领域。具有独家品种的企业,其产品将面临广阔的全国性市场,特别是对于没有形成全国性覆盖的品种,更面临良好的前景。


  对入选品种的销售额以及对应上市公司2008年度工业收入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对于入选品种收入占公司工业收入比重大的公司,未来业绩弹性会比较大,其中千金药业天士力美罗药业中恒集团马应龙金陵药业品种的比重较大。

  建议关注估值低、业绩弹性大的入选目录公司,以及医药流通企业。从估值的角度而言,有品种入选的千金药业、天士力、中恒集团、中新药业、金陵药业、云南白药都比较低;从投资医药流通领域看,建议关注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国药控股旗下的两架马车——国药股份一致药业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