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芙妮将退出运动品牌代理市场

2009年09月0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达芙妮国际(00210,HK)昨日公布中期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额达到27.74亿港元,同比上升11.5%;经营利润为4.09亿港元,同比上升14.5%;盈利2.61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微升1.1%,每股派息0.03港元。
达芙妮国际昨日逆市上扬2.25%,收报每股5港元。

  期内,“达芙妮”品牌继续扩充在中国内地及中国台湾地区销售网络,共增加销售点228个。值得注意的是,达芙妮国际另一大自有品牌“鞋柜”的表现超乎预期,期内新增“鞋柜”销售点111个,拉动该品牌营业额上升65.9%,同店销售也增长15%。

  达芙妮表示,将维持全年增设350个“达芙妮”及250个“鞋柜”销售点目标。也就是说,在下半年内,该公司还将增开122个“达芙妮”及139个“鞋柜”销售点。去年全年内,“达芙妮”销售点共增加475个,“鞋柜”增加270个,并且该公司还获得了“Arezzo”、“Sofft”及“Born”两大国际品牌的代理权。不过在上半年内,公司仅增设一个“Arezzo”、“Sofft”及“Born”销售点,全部代理鞋类销售点共有12个。相应的,达芙妮在上半年内的资本开支仅为8010万港元,同比下降29.4%。

  与百丽国际(01880,HK)出售旗下FILA品牌,退出运动品牌代理市场类似,截至6月30日,达芙妮代理的“Adidas”销售点仅剩107间,半年内关闭了21间;其代理的“Nike”仅余8间,减少了20间。达芙妮国际投资者关系副总经理应宗杰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8间“Nike”店铺将在下半年内全部关闭;而107间“Adidas”销售点则不一定关闭,公司正在商讨转手。

  该公司主席陈英杰表示,上半年内平均零售价格有所下降,预计下半年将同比持平;公司依然维持全年收入及利润两位数增长、全年资本开支2亿港元的目标不变;全年派息率也维持在20%不变。

  此外,公司在今年5月引入TPG资本购买价值5.5亿元人民币的可换股债券,其附有的1亿单位认股权证,已产生2840万港元的亏损,或将对未来业绩继续产生隐患。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