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糖期货交割品级接轨“国标”

2009年09月03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监管速递

  白糖期货交割品级接轨“国标”

  自9月2日起,白糖期货的交割质量标准将由交易所标准正式升级为国家标准。昨天,郑州商品交易所向各家会员单位发布《关于修改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割细则的决定》的通知,宣布白糖期货合约修正案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修改后的白糖期货合约继续适用于已挂盘期货合约的交易。


  据悉,白糖期货合约修改案对白糖交割标准进行了重大调整。原标准为符合《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砂糖期货交割质量标准》(Q/ZSJ002—2005),即白糖所标;现标准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白砂糖》(GB317—2006),即白糖国标。

  (钱晓涵)

  贵州保监局制止交强险拒保

  由于摩托车和小排量拖拉机交强险费率低、风险高、管理难,贵州省部分地区财产保险分支机构为了保效益,以“暂没有保险单证”、“经办人员暂时不在”等理由推诿、拒绝为消费者办理交强险业务。

  接到情况反映后,贵州保监局高度重视,立即下发紧急文件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保险公司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交强险承保、理赔工作。二是要求保险公司对符合承保条件的车辆,不得以“暂没有单证”、“经办人员暂时不在”、“系统暂时有故障”、“到别的公司去投保”等理由,推诿办理或者拒绝办理任何车型的交强险业务。三是各公司必须做好交强险单证储备、业务财务系统维护等工作,确保交强险业务的正常运营。四是各保险行业协会应在职责范围内做好行业自律和协调工作,对违反有关法律法规、拒不整改的公司应及时向保监局反映。五是各分公司应立即对全辖机构办理交强险业务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有不依照《条例》办理交强险业务的,应立即纠正并整改。(常阳)

  广东稳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广东辖区企业发行上市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初步形成了“发行一批、过会一批、在审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

  截至目前,超华科技星期六奥飞动漫三家广东企业已完成发行工作;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已向证监会报送发行上市申请材料、正在接受审核的广东辖区企业有30多家,数量位居全国各省市前列。(常阳)

  上海保险业推进打假工作

  上海保险业召开打击“三假”联系人工作会议,明确打假重点,把行业打假工作推进向纵深。会上,上海保险业打击“三假”工作小组分别就产、寿险打假工作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向各保险公司做了进一步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保险公司必须建立公司内部打假工作机制;二是要求公司落实好三项报告工作,即9月20日前完成对重点疑点案件的排查和报告,9月底前完成全面自查和报告;三是强调落实问责机制。(常阳)

  甘肃保监局促寿险公司调整结构

  甘肃保监局要求各寿险公司从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推进结构调整工作。一是深度开发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鼓励各公司根据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细分市场,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组合,更好地满足城乡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二是从渠道整合入手,不断优化渠道结构,建立起能够推动长期储蓄型和风险保障型产品销售的渠道组合。三是积极加强政策引导,科学制定财务政策,提高各级分支机构业务结构调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常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