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发展董事长纽曼:希望给灾区孩子留下永恒财富

2009年09月03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小钉

  搜狐财经讯 2009年9月3日,深发展银行捐资修建的四川都江堰玉堂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在玉堂小学的落成仪式上,深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表示:“我们希望能为这里的孩子留下一笔永恒的财富。”

  都江堰市玉堂小学是2008年5.12大地震中受损较为严重的学校之一,地震发生之后,深发展银行与都江堰市政府签署协议捐资1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校舍重建,该学校于今天正式落成交付使用。

成都市副市长傅勇林、都江堰市市长徐富艺、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行长肖遂宁、党委书记王骥等出席了玉堂小学的校舍落成仪式。

  在落成仪式上,深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对媒体表示,“深发展银行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我们希望能为这里的孩子留下一笔永恒的财富,并以我们的行动唤起更多的企业投入到持续支持灾区建设和教育的队伍中来。”

  “深发展深爱靓绿园”也于今天在玉堂小学落成,据深发展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在玉堂小学建设“深发展深爱靓绿园”,是希望能以植树造林的教育形式呼吁下一代关注环保,让孩子们从小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不要让环境污染变成人类明天的灾难。

  与此同时,由深发展银行组织的灾区助学支教活动也于今天启动,18名志愿者将在玉堂小学支教15天,据了解,为确保志愿者在支教过程中更好地充当教师角色,深发展银行聘请专家为他们进行了为期3天的封闭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儿童心理学、志愿者心理素质、上课技能技巧、各种应急情况处理等多项提高实践能力的课程。(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