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化金马拟投资小额贷款公司

2009年09月09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通化金马拟投资小额贷款公司

  作者林喆

  通化金马公告,公司拟作为主发起人,与其他非关联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通化市都得利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1000万元,占其20%股份,为第一大股东。
目前,公司尚未签订正式交易合同,董事会审议通过并且出资到位后,签署正式发起设立协议。此项投资尚需吉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

  通化金马表示,通化市中小企业数量众多、小额贷款市场需求大,提供小额贷款金融服务可以取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另外,利用公司自有资金进行的财务投资,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公司产业结构和收入结构,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此项交易对公司当前主业未来的发展不构成重大影响,交易完成后不产生同业竞争的情况。

  都得利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范围是办理各项小额资金贷款;办理小企业发展、财务等咨询业务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股份总额为5000万股。拟安排股东总数为9名,全部以现金方式出资。其中拟安排法人股东1名,拟安排自然人股东8名。总股本由法人股1000万股(占股份总额的20%)和自然人股4000万股(占股份总额的80%)组成。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