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基金:股市结构性投资机会显现

2009年09月10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银河证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初,长城消费增值基金近3个月、近6个月、今年以来、过去3年的净值增长率均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前10,银河星级评价为五星级。

  该基金经理杨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经济向好与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市场总的运行趋势是向好的,但个股将出现一定的分化,市场以结构性投资机会为主。
随着经济的逐步回暖,优质公司的盈利状况将回到正常的增长状态,在估值修正以及盈利增长预期的驱动下,具备估值优势的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是可以期待的。

  杨军对宏观经济非常乐观,他表示,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刺激等多方面力量的共同作用之下,目前我国经济已经出现从低谷中复苏的迹象,主要经济数据逐步好转,未来GDP增速有望逐季抬高,我国经济将逐步进入正常运行轨道,经济复苏的动力是可以持续的,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