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告人案例库网2009年9月开通

2009年09月2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广告人案例库网2009年9月倾情开通

  9月19日,中国广告业热力聚焦上海的“广告人•中国”峰会上,在第5届“实战案例奖”颁奖盛典的高潮中公告,目前中国最大的在线广告案例集群——“广告人案例库”网(www.adcase.org)将在9月份同步开通面世。

  “广告人案例库”是迄今为止——

  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涉及行业最广、内容最翔实、实战性最强的在线广告案例库:

  行业范围广泛覆盖IT、房地产、家电日用、汽车工业品、食品饮料、金融旅游、烟酒、

  商业服务等18个行业;

  500多家入选单位,包括电视、报刊、网络、户外、新媒体、网络、广告公司等一线实力派策划执行机构;

  300多为包括学界专家、策划名人、行业领军人等业界精英人士的精心点评;

  22个栏目:“全面•实战•专业•互动”搭建沟通桥梁、体现行业智慧。

  其中系统收录了从2004年到2007年,作为中国广告界年度行业实战总评的广告人•中国案例奖入围的1100个案例,加上即将收录的2009年再度席卷全国的最具实效性的339个入围案例,共近1500个案例为主体,汇集成中国广告业最具实战性的饕餮盛宴,使中国广告的传播和营销智慧得以彰显其独到的魅力光芒,既是近年来中国广告界优秀实战业绩的汇报和总结,也是中国广告业和广告人实战风雨历程的历史印证和坐标。

  案例库共分四大类:

  【创意】: 重点介绍如何在品牌策略的基础上根据媒体的特点进行创意和执行,包括TVC、平面、户外等媒体表现上的创意策略、表现思路、执行手段等内容。

  【品牌】: 介绍自我品牌打造、产品品牌打造、企业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内容,包括品牌环境扫描,品牌资源分析,品牌战略制定,品牌延伸策略,品牌文化塑造及品牌资产的有效整合等。

  【活动】: 侧重活动方式的创新,执行方式,活动的推广,活动品牌塑造等内容。分类包括会展营销类、会议营销类、活动推广类、节日营销类、事件营销类、体验营销类、评选类、专刊专版类。

  【全案】: 展现广告运动实施过程中的全过程,包括品牌策略、传媒运用、创意表现、效果评估等综合内容。

  以针对不同行业、层面的分类打包下载和综合互动形式为业界相关需求提供服务。既是中国广告界实战业绩的线上展示平台,也是从事广告行业的单位、团体和个人借鉴、参考和学习的在线家园。

  正如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国强所说,“案例库遍布广告行业的每一个领域,打破以往简单的的行业划分,无论规模上还是体系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它的价值不仅仅以册辑论,完全是对中国当代广告业20多年发展的一次整理。无论时下你是广告行业的天之骄子,还是无名小卒,抑或是门外踯躅者,你都将从中汲取养分,获得灵感。”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