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商业评论

广告不再提“三联家电” 品牌之争或将开始

  如不出意外,今后一段时间里,以往人们熟悉的三联家电字样将不会再在三联商社的广告中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三联商社。围绕三联家电这一含金量不低的品牌,三联集团和国美已经开始较劲。

  从国美第一次拍得三联商社股权开始,有着广泛影响力的三联家电品牌何去何从,就已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三联家电品牌并不在上市公司三联商社手中,这是三联集团方面多次表示要“另起炉灶”的原因和筹码。今天,三联集团一位高层也告诉记者,三联集团确实有以三联家电品牌为依托,把家电零售相关的配送、售后服务等不在三联商社内的资源整合起来的计划,并称目前确实正在筹建,甚至不排除在济南开店的可能。

  新接手三联商社的国美,不愿放弃三联品牌的想法早已不是秘密。2月2日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国美副总裁王俊洲就公开表示,他们将继续使用三联品牌。显然,刚刚在股东大会上进行了一番争斗的三联集团和国美双方,又将在品牌上展争斗。

  这种争斗从广告的用词上就能看出来。记者提前看到了其印制的一份广告上,发现已经没有了市民熟悉的“三联家电”字样,取而代之的是“三联商社”。这显然意味着双方对三联家电品牌的争夺已经开始。

  另据了解,尽管目前仍处于新老大股东争斗的漩涡之中,但三联商社今天再度涨停。这已经是该股自国美入主董事会后连续第三天涨停。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