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今起发行

2009年09月2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近日建信基金管理公司公告称,旗下首只指数型基金——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LOF)即日起至10月30日发行。

  据介绍,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LOF)将采取指数化投资方式,投资于沪深300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
该基金通过严格的投资程序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力争实现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

  据了解,沪深300指数基金是目前受投资者认可度较高的指数产品。据天相数据显示,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至2009年6月31日期间,沪深300指数累计收益率达到216.65%,而同期上证指数、上证50指数、深证综指的累计收益率仅为133.66%、182.52%、204.70%。

  另外,从沪深300指数的市值覆盖率来看,截至2009年2季度末,该指数覆盖了沪深两市69.71%的流通市值和78.49%的总市值,成份股权重分布较为均衡,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这也是近期沪深300指数基金获得众多投资者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投资者可通过场外认购和场内认购两种方式认购建信沪深300指数基金。场外发售的销售机构包括建信基金直销中心、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以及部分券商等;场内发售的销售机构为具有基金代销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周红玲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