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建信基金:国内A股市场具备长期投资价值

  本报讯3月28日,“建信观察家2009宏观经济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建信基金投资部执行总监陈鹏在此次论坛上表示,国内A股市场的中期底部相当坚实,具备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

  在谈到近期市场表现时,陈鹏认为,今年1季度市场结束了2008年末的调整,出现强劲反弹,沪深300指数较2008年末上涨幅度接近40%,这波行情启动迅速,幅度较大,显示了目前市场在对宏观经济前景的判断上,乐观情绪占据上风。
他说,在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刺激等多方面力量的共同作用下,我国经济确实有从前期的低谷中复苏的迹象,年内GDP同比增速有望逐季抬高,这将对市场信心是有力支撑。

  陈鹏表示,目前A股估值是全球最高的,这是由我们市场特点决定的,因为A股市场是完全封闭的市场,外币不可自由兑换,对于封闭市场的估值就不具备一个很强的可比性。“预计今年2季度,市场行情将在对于宏观经济运行趋势、企业盈利能力恢复速度和程度、流动性特征的演变、通缩/通涨是否发性转换等预期的不断修正和调整中前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