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巴菲特大势宣传 大杨创世短期估值过高

2009年09月2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订单情况跟踪

  从公司目前的接单看,国际客户的需求总体还没有太明显恢复。下单仍然较犹豫、压价现象也仍然很普遍。根据9月份到目前的订单意向,总体维持在稳定的水平,美国的订单有所增长,而欧洲和日本的订单仍然有下降。
美国主要是公司所服务的客户在经历调整后,发展有所恢复;欧洲的影响较大,有些订单转移到东欧,客户下单速度也变慢;日本的消费一直低迷,价格压力也比较大。公司的常规订单占收入的60-80%,公司目前也在开发一些新的客户,以对收入形成一定补充。

  公司的订单情况在危机中保持了稳定,这是行业内最优秀企业才能获得的成绩,主要归功于构成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铁三角,包括对自己这份“小小事业”的坚韧执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客户的紧密服务三个要素,共同铸就了公司淡定的成功光芒。除了以上三点要素,公司还有两点优势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包括强大的生产管理能力与优质的客户资源。

  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客户对产品的质量和交货期更加重视,有基础有实力的服装企业才能成为客户的首选供应商。由于服装的产前组织需要不短的时间,目前订单的批次增多,单次量变小的状况,对生产组织造成很大的压力。没有很深厚的技术与加工效率,没法适应这样变化。对于直接面对国外零售商的、小批量的、多批次的订单,公司非常有优势,这种强大的生产管理能力形成了危机中保证规模的重要基础,可以使公司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