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供模式拉低价格 家电卖场成3C“跳水台”

2009年09月28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庆旺季临近,家电卖场的3C产品促销似有“喧宾夺主”之势。本周末,苏宁启动了电脑、数码、手机等3C产品国庆促销,双核笔记本跌破2800元,千万像素DC跌破399元,多数产品价格达到了上市以来的最低点,抢了传统家电不少“风头”。


  直供模式拉低3C价格

  “国庆期间,80%以上的电脑低于9折,部分产品最低只有7折,台式电脑将跌破2000元,双核笔记本最低只有2799元。”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3C产品在今年改变了以往代理商或者经销商的经营模式,通过自营和厂家直供的专业方式,拉低了3C产品价格,部分产品价格比电脑城更有优势。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全国与联想、惠普、戴尔、苹果等品牌达成产品直供协议,整体采购了150万台电脑,其中包括苏宁定制首销的联想超轻薄笔记本新品U150、联想NBA定制版笔记本等。

  很多市民选择国庆出游,提前购买相机、数码等产品,也加速了3C产品在黄金周前的销售井喷。9月中旬开幕的苏宁数码装备节,相机、移动影音产品销售火爆,同比去年增长60%。为此,苏宁还在国庆前集中采购了100万台数码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中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将跌破399元,摄像机跌破1000元,单反相机跌破3600元。

  国庆全面推广3G手机

  随着联通3G业务在国庆期间正式商用,苏宁将在国庆期间全面推广3G手机。据悉,国庆前苏宁抢先采购了300万台手机,其中多普达S910、索爱W715、三星S7520等多款3G手机将在苏宁首销上市,消费者购买品牌3G手机还有机会获得捷安特自行车、蓝牙耳机,商务套装等礼品。

  与此同时,苏宁2G手机也将展开全线普降,摩托罗拉、海尔等将推出数款150-199元的特价手机,索爱130万像素拍照手机跌破400元,320万像素的诺基亚5630智能音乐手机跌破1800元,购买指定机型可享受8折上再8折的连环折扣。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