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大地产通过上市聆讯 欲11月在港挂牌融资百亿

2009年09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悉,恒大地产已于9月29日通过上市聆讯。消息人士透露,恒大IPO计划按既定时间表安排,所有工作按部就班,初定10月全球路演,11月正式挂牌。

  据了解,恒大早在8月7日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申请,计划融资10亿--15亿美元,折合约78亿--117亿港元,保荐人为高盛、中银国际及美银美林。
恒大地产本次发行的新股占其总股本的10%,上市之后,恒大地产的总市值将达到千亿港元。

  土地储备将增至5000万平方米

  在土地储备方面,恒大是目前国内土地储备量第一的房地产商,许家印透露,目前该公司拥有土地储备4000多万平方米。下半年会适当增加优质土地,从而让公司的土储量始终维持在5000万平方米的水平。

  已完成35亿港元私募股权集资

  据香港市场消息,恒大已顺利完成35亿港元,折合约4.5亿美元的私募股权集资。此次入股的四大投资者为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美林证券、德银证券和科威特投资局。除郑家纯投资11.7亿港元外,另外三家分别以7.8亿港元入股恒大,出资总额约35亿港元。折合4.48亿美元。

  市值预计达千亿

  市场人士预计,上市后恒大的市值,有可能达到千亿港元,超过其他内地房地产股市值。以2008年6月恒大增资扩股的6亿美元(到账5.06亿美元)为参照,当时恒大发售约一成股本,本次上市发售股份约相当于扩大股本的一成,融资约百亿。预计上市后的恒大市值有可能达到千亿。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