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重工称购悍马一事仍在谈判 未有严格截止日期

2009年10月0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川企腾中重工在今年6月3日宣布竞购美国悍马,并称在今年三季度末完成最终交割。但昨日,腾中重工公关负责人赵晓璐表示,收购悍马一事还在谈判。

  昨日上午,四川腾中重工公关事务代表赵晓璐给全国部分媒体群发短信表示,腾中收购悍马仍然在谈判之中。
与此同时,外电报道称,悍马发言人理查兹(NickRichards)说,美国通用与四川腾中双方正在继续谈判,并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

  有传言称,国家发改委已经彻底回绝了腾中的收购申请,理由为腾中上报的收购报告中,仅仅收购悍马的品牌,不属于发改委核准项目;商务部则表示一直没有接到竞购申请。对此,腾中则一律不作评价。此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举动应该被视作一次从通用购买技术的交易,而不是海外投资。“根据腾中重工提交的文件,收购悍马并不属于海外投资范畴,应是一次购买技术和服务的交易,因为腾中重工想要收购的是悍马品牌、技术和专利,”张晓强说。(重庆商报记者杨雪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