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CC:英国央行应扩大量化规模至2,000亿英镑

2009年10月13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英国商会(BritishChambersofCommerce,简称BCC)周二表示,英国央行(BOE)在11月的货币会议上应将量化宽松规模扩大至2,000亿英镑(3,160亿美元),以确保英国经济从衰退中复苏。


  BCC主席DavidFrost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目前的量化宽松规模仍有扩大的空间。虽然英国已经开始展现经济复苏的迹象,但仍十分脆弱需要quot;全力呵护quot;。因此,可以再向经济注入250亿英镑的流动资金。quot;

  英国央行政策制定委员会指出,将在11月会议上重新评估17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此前8月,他们通过了英国央行行长金恩(MervynKing)将量化宽松规模扩大至1750亿英镑的提议。

  BCC今天公布的季度调查显示,英国经济将在3季度竭力摆脱本轮危机。

  BCC首席经济学家DavidKern指出,尽管调查显示英国3季度制造业信心指数升至08年1季度以来最高点,但产出和订单指数显示英国3季度经济仍可能停滞不前,或者下滑。

  Kern称,调查的结果支持英国商会的观点,即英国经济3季度处于离开经济衰退的边缘。但是,经济复苏的势态并没有强大到足以让市场打消一切疑问。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