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浦东写字楼租金料明年反弹

2009年10月15日0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仲量联行:部分办公楼业主开始提价

  早报讯国际物业顾问仲量联行昨天在上海发布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受上半年整体市场回暖的刺激,第三季度上海甲级办公楼租金跌幅进一步趋缓。

  随着中资金融机构作为主力在大量购入,使浦东写字楼市场的空置率大幅下降,由此办公楼业主的心态也随之产生变化,提价现象开始出现。


  仲量联行上海商业部董事李凌表示,今年第三季度上海甲级办公楼平均租金为6.1元/平方米/天,环比下降了3.6%,但降速已经放缓。其中浦东环比仅下降2.2%,比二季度环比8.5%的降幅大幅放缓。他预计,浦东的甲级办公楼市场在第三季度已触底,预计明年一、二季度将现反弹。“在代理的浦东一处新供应物业中,甚至出现几个买家互相竞价争抢一个单位的现象。”李凌称。

  商铺方面,市中心优质商铺首层平均租金环比上升2.0%。此外,也有更多的投资商继续看好上海的商业市场,比如位于豫园商圈的香港名都购物中心本季度揭牌,而来福士广场也在近期完成商户升级。

  虽然外资基金前期一直在售出所持上海物业,但本年度首宗外资整栋收购案也在三季度完成。香港资本策略以4.8亿元购得南京西路吴江路的四季坊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