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净收36亿美元 投行业务表现抢眼

2009年10月1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摩根大通14日晚间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摩根大通全行收入288亿美元,创今年以来的收入纪录(基于被管理资产)。同时,第三季度净收入36亿美元,每股盈利82美分。相比于2008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5.27亿美元和每股盈利仅9美分相比,今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有着大幅提高。

  在摩根大通的这些业务中,投资银行的表现抢眼,收入增加85%,利润增长逾一倍。2009年初至今,摩根大通在全球债券、股票和股票关联以及全球投资银行服务费收入方面一直保持排名第一。此外,其资产管理部、商业银行和零售银行亦取得良好业绩。

  不过,摩根大通的信贷成本依然较高。在第三季度,摩根大通增加了20亿美元消费信贷准备金,使得全行准备金总额增加至315亿美元,截至2009年9月30日,全行贷款损失准备金率为5.3%。

  同时,摩根大通在第三季度进一步增加了一级普通股权资本,达到1010亿美元;一级普通股权资本率为8.2%。一级资本率为10.2%。

  对于第三季度业绩,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先生表示:“本季度36亿美元的净收入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盈利能力。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商业银行以及零售银行等各业务部门收入均实现大幅增长。然而,信贷成本依然较高,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信贷成本在消费信贷和信用卡服务贷款业务组合中将保持较高水平。”

  在谈到摩根大通的前景时,戴蒙表示,“尽管我们看到消费信贷企稳的一些初步迹象,但我们还不能确定这一趋势能否持续。不过,虽然近期经济走向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强大的资本状况和盈利能力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我们的业务,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213。

(责任编辑:祝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