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商银行股东大会通过修正配股方案

2009年10月20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昨日,招商银行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09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议、2009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配股方案(修正)的议案》。

  此前招行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对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 股和H 股配股方案》进行了调整,将配股总融资额由“不少于150 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180 亿元人民币”修改为“不少于180 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20 亿元人民币”;将配股比例由“每10 股配售不超过2 股”修改为“每10 股配售不超过2.5 股”。

  另外,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A股和H股配股前公司滚存的未分配利润的处置议案》、《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A股和H股配股募集资金运用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的议案》、《关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选聘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暂行规定的议案》。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