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月来近3成股票收复失地 23股股价创历史新高

2009年10月22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10月以来股指节节攀高,近三成股票收复失地———

  昨天两市指数小幅震荡,沪指微跌0.45%,深成指略涨。10月份以来,股指节节攀高,个股更是极尽表现。数据显示,已经有接近三成的股票价格回到了8月初市场处于高点时期的水平。
其中,23只股票10月20日盘中价格创出历史新高。

  据《中国证券报》的统计,截至10月20日,虽然股指距离年内高点仍差一大截,但是已经有许多个股先行收复失地。两市指数8月4日创出阶段高点,8月5日至10月20日,460只股票股价出现上涨,占其间正常交易股票总数的28.93%。这些股票走势强劲,表现大幅超越股指。

  这460只股票中,有23只股票的表现尤其突出,它们的股价均在10月20日盘中创下了历史新高(不包含8月5日以来上市的新股)。其中包括大杨创世苏常柴A、三力士四创电子双良股份*ST琼花包钢稀土东方雨虹上实医药中南建设等。

  在领涨股票中,双钱股份、大杨创世是不得不提的两匹黑马。双钱股份自8月初开始逆势演绎轮胎行情,股价自7.52元上涨至10月20日的21.13元,涨幅181%。沾上股神巴菲特仙气的“西装股”大杨创世,股价迭创新高,该股8月20日股价腾飞,自7.42元一路飙涨至10月20日的20.50元,仅10月份以来就上涨了37.91%。

  另据交易所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0月20日收盘,两市总市值达到220020亿元。其中沪市总市值为170763亿元,流通市值为89532.65亿元,平均市盈率为26.75倍;深市总市值为49257亿元,流通市值为30733.49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平均市盈率为25.86倍。

  今年8月4日两市总市值一度突破了24万亿元大关,达到24.1万亿元。之后遭遇了市场的“连阴”考验,到8月底缩水至18.71万亿元。(齐雁冰)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