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交会首启国内采购中心 出口企业“欢迎国内采购商”

2009年10月2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吴哲实习生/陈浠)为帮助出口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拓宽内贸企业采购渠道,本届广交会首次设立的国内采购中心,第一期将从今日起至27日在展馆B区B层8号会议室举行,约15家国内采购商参加。

  记者昨日逛馆发现,有意做内销的参展企业,早早地将“欢迎国内采购商参观”的独特标志,挂在了摊位的显眼位置。

  记者从大会了解到,本届广交会继续推出不少创新举措。如此前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就是广交会琶洲展馆的一种创新式“延伸”,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省外经贸厅联合主办,为采购商和广东参展企业提供结识朋友、沟通交流的平台。该活动也得到了参展企业和到会采购商积极响应,有来自省内15个市及省直共126家广东的优秀参展企业,以及来自美国、欧盟、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位采购商参会。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