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家公务员报名截止“冷门”职位依然乏人问津

2009年10月26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今天零时截止 首次公布“冷门”职位以期引导理性报名

  早报记者 单芸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招考公务员报名今日零时结束。尽管国家公务员管理局首次公布了“冷门”职位,以期引导报考者理性报名。
不过,昨日下午5时早报记者查询了报名情况后发现,冷门职位依然维持着0报名的冷门,而上海海关等热门职位的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已经突破2万人。

  国家公务员管理局首次公布了“冷门”职位,这些职位涉及教育部、公安部、铁道部、国家海洋局等中央机关,一般都要求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对所学专业也有较为严格的规定。

  截至昨日下午5时,国家公务员管理局公布的“冷门”职位名单上,公安部、教育部、铁道部等冷门职位仍然维持着0报名数。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外国航空公司监管处运行监察主任科员”一职,报名人数也仍为0。

  而上海海关,除隶属海关的海关业务一职报名数始终维持在14人外,其余各职位的报名人数仍不断攀升,昨日的报名数已达到20327人。而此前创下最高报录比的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研管理一职的报考者已经达到743人。

  由于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将于今日零时截止。因此国家公务员管理局发布通告称,凡被审核为“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务必于报名结束前补充资料并提交,否则将不能再补充资料。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