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No. 4 欧米茄及上榜理由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29日17:50

  No. 4 欧米茄

  点评:

  欧米茄公司在今年的信誉排名中名列第四位,这是一家企业信誉表现异常稳定的跨国公司,它居然从来没有跌出过中国企业信誉排行的前十。

  在欧米茄公司信誉指数各项指标中异常突出的是其产品服务,而作为奥运TOP赞助商对企业知名度的有效提升也明显影响到了其领导力与公司业绩等指标。

  而其最低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也的确差强人意,比如,2000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苏富比“名贵腕表拍卖会”上,欧米茄携手苏富比为欧米茄“北京2008专属8号珍藏”系列进行慈善拍卖。最终,这一为纪念欧米茄荣膺北京2008年奥运会指定计时而推出的由35枚时计组成的珍藏系列以9,620,000港币成功售出,所得款项悉数捐赠予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而欧米茄这次公益性质的慈善拍卖无论从其创意性与影响力的确了无新意。

  如果今后欧米茄公司能够更加深刻与宽泛地理解企业社会责任的范畴与作用并将其付诸实践,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其企业信誉排行会更上层楼。

  事件:

  ——欧米茄与苏富比携手举办慈善拍卖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