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三年业绩居首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05日00:41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0月末,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过去三年的净值增长率达207.29%,位居全部标准股票型基金之首,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近87个百分点。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同期的净值增幅达185.23%,在全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3。华宝兴业宝康债券基金的净值同期也增长了44.02%,在全部普通一级债基中排名第3。此外,最新出炉的银河证券基金三年期业绩评级结果还显示,华宝兴业旗下多策略增长、动力组合、收益增长、宝康债券共4只基金获评银河三年期五星级基金。

  就未来投资方向,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基金经理牟旭东表示,目前对于经济层面,大多数的观点都认为中国经济已经走出低谷,开始进入平稳增长期,经济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极低。他也认同这一观点,但他强调,中国股市在创业板上市之后才在真正意义上进入了全流通时代。市场会在较长时间内去适应这一变化,包括创始人股东、PE股东、基金、保险、游资等各类博弈主体将陆续进入市场,各方理念的差异将在市场中“直接对话”,才能逐渐找到一种均衡,这将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未来多策略增长基金将着眼于2010年的布局,依据风格轮动的脉络,在合适的风格板块中依据企业的成长性和业绩的确定性进行优化。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