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2009第二届亚洲财富论坛(中国)年会12月召开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09日11:33

  亚洲财富论坛将于2009年12月6日,在 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 隆重召开“亚洲,改变世界”暨第二届亚洲财富论坛(中国)年会。届时,将携手国际财富巨擘集聚北京,指点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亚洲财富增长之道,探寻亚洲在未来如何发挥全球财富新引擎的重要作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2009年10月1日发表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全球经济2010年将增长3.1%,经济复苏速度将快于先前预期的2.5%,而亚洲则是领跑全球经济复苏的巨大动力之一,其中中国和印度尤为突出。

  2009年世界经济格局进行了重新洗牌,从以欧美发达国家为代表的单元时代进入了多极化时代,亚洲经济异军突起,领跑全球经济。据亚洲开发银行2009年7月发布的《亚洲经济监测》报告中指出,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已进入从衰退迈向复苏的转型期,为稳定世界经济和金融形势作出了重要贡献。本年初,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在公布的《亚洲及太平洋地区2009年经济和社会概览》预测中国在2009年经济增长速度为7.5%,明显高于全球的经济增长速度。

  2008年,中国奥运会举世瞩目,盛况空前,无疑为暗淡的世界经济舞台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2009年,中国60年华诞吸纳全球目光,中国军事、经济总体实力充分彰显;2010年,全球经济逐步复苏,作为世界经济重要新引擎的中国、亚洲,又将出台哪些新的政策和措施、又将采取哪些新的举措,已经是世界经济舞台密切关心的重要话题。

  亚洲财富论坛立足亚洲,促进和深化本地区内和本地区与世界其他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通过论坛峰会与政界、商界及学术界建立交流合作,旨在为亚洲多国(地区)发展经济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第二届亚洲财富论坛(中国)年会官方网站:www.asia-rich.com。

  论坛亮点:亚洲财富论坛通过与政府机构、世界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基金、驻华使领馆、国内外一级商(协)会等多方面资源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集政策研讨、投资顾问、管理咨询、项目推介、会议服务等于一体的高层论坛峰会,成为亚洲金融界论坛航母。

  

责任编辑:付晓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