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黄金期货触及新高1180美元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09年11月10日17:26

    【记者刘婷婷9日北京报道】紧接着印度储备银行大量购进黄金之后,斯里兰卡中央银行日前宣布购买黄金以丰富其国家储备。同时受到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以及市场持续对全球经济感到担忧的影响,纽约黄金期货12月合约今日触及纪录新高1108.80美元/盎司。黄金价格已稳稳站上1100美元/盎司。受此影响,上海黄金期货今日高开高走,再刷上市以来新高。

   今日开盘后,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价在早盘大幅高开后展开震荡上扬,主力1006合约开盘报每克240.50元,盘中由于资金继续流入,持仓量大幅增加了4000余手,收盘报每克242.17元,较前一交易每克上涨了3.13元或1.31%,再度刷新上市以来新高。此外,次主力今年12月份交割的合约收盘收盘报每克240.48元,较前一交易日每克上涨了2.91元,而最近月的交易合约1001则收盘于每克240.25元,较前一交易日每克上涨了2.61元。截至收盘,上海期金共有9个合约成交,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大幅放大,呈现出放量上涨的势头,共成交31892手,成交额76.99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