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摩根大通获聘担任青岛啤酒存托银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12日11:10
  11月12日,摩根大通宣布,中国最大的啤酒生产商青岛啤酒(600600,股吧)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已聘任摩根大通担任其美国上市存托银行。

  青岛啤酒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及经销啤酒产品,其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青岛啤酒已经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1993年,青岛啤酒成为首只在中国大陆与香港两地上市的中资公司。此次聘任再次表现了摩根大通在中国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满足本地需求的能力。

  摩根大通存托凭证业务亚太区主管谢国良(KennethTse)表示:“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共启发展蓝图,我们倍感自豪,此项目实现了我们帮助青岛啤酒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的承诺。凭借我们入微的市场洞察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摩根大通已成为客户成功完成美国存托凭证项目的最佳选择。”

  摩根大通于80多年前进入存托凭证市场,并于1927年推出首个存托凭证。摩根大通为拟在本土市场以外的交易所发行股票的发行人提供一整套美国存托凭证(ADR)及全球存托凭证(GDR)服务。

  摩根大通全球证券服务(WSS)是证券服务提供商,帮助机构投资者、新型资产管理公司、自营-代理经纪公司及股票发行优化效率、缓解风险并增强收入。公司拥有14.9万亿美元托管资产及5.1万亿美元管理资金。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