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胡舒立辞职 财经杂志人事震荡 > 《财经》人事地震跟踪报道

《财经》确定人事变动 采编部门整体离职传闻又起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1月12日10:56
  经济观察网 记者马巾坷据每日经济新闻12日消息,11日晚《财经》杂志在网站发布公告称,《财经》目前运行正常,希望不要进行猜测和炒作。但另有传闻称,其采编部门也在酝酿变动。

  消息称,在经营部门大部分人员在国庆前离职的同时,《财经》杂志采编目前确实运作正常。其公告称,“目前《财经》在人事上确有变动,但《财经》运行正常。感谢大家对于《财经》的关心,请不要进行猜测或炒作。《财经》会适时作出进一步的公告。”不过截至发稿时间,记者并未在该网站找到此公告。

  据《财经》杂志内部人士透露,采编部门不久可能将随《财经》杂志总编辑胡舒立整体离开《财经》,汇集到另一个新的媒体,这个媒体将是与《财经》杂志和《财经网》非常类似的平台。

  而采编部门的记者和编辑对此早有了解,并对今后打算达成共识。上述人士称,在9月底《财经》杂志针对某门户网站报道的“《财经》杂志高层集体出走”的消息发布澄清公告的时候,各部门主任分别找手下记者和编辑谈话,告知胡舒立可能离开,另办刊物。目前绝大部分的采编部门人员对此事的打算都是“跟着胡舒立走”。

  对于胡舒立是否会离开《财经》另立门户,该人士表示不太清楚。

  目前坊间传言,此前辞职的经营团队正在为这个新的媒体做准备;同时,厚朴投资的方风雷可能为投资人之一。但目前该传闻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