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招商证券冻资1.11万亿元 网上申购中签率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4:49
  招商证券昨晚公告其首发A股定价与网上网下申购情况。公告显示,该股最终以31元的定价区间上限发行,对应2008年摊薄后市盈率56.26倍;其网上申购中签率为1.01%,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1.11万亿元。

  公告显示,招商证券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18.54万户,冻结资金量为8801.45亿元,网上中签率为1.01%;网下冻结资金总量2313.25亿元,网下配售比例为1.37%。由此可以算出,招商证券此次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1.11万亿元,未能超过此前发行的光大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与光大证券之前大受机构追捧甚至出现网上网下中签率倒挂的“热闹”情形相比,招商证券此次网下发行显得有些“冷清”。分析认为,是较高的发行价格令不少机构投资者望而却步,尤其是一线基金公司,此次集体淡出了该股的网下认购。其网下配售结果显示,214家网下有效配售对象中,基金对象仅有40家。 (严丽梅)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