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金果重组“三进宫”:最迟12月2日揭晓结果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3日00:54
  东方早报记者 杜琴庆

  因谋划资产重组事宜已停牌一个月有余的*ST金果(000722)昨日晚间公告,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投控股”)及实际控制人的通知,根据湖南省政府的要求,谋划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ST金果称,将从11月12日起继续停牌,此次停牌时间最迟不超过12月2日。这已不是*ST金果第一次因重组而停牌。去年7月和今年2月25日,*ST金果曾连续两次公布资产重组预案,由李刚的中加矿业“借壳”,但上述预案均遭证监会否定。

  这丝毫未阻挠*ST金果重组的决心。今年10月12日,*ST金果再度停牌谋划重大事项。有报道称,*ST金果重组的最新方案的借壳方变为湖南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发展”)。而原来的“主角”中加矿业的重组方案虽仍然有效,但已经退为备选方案了。

  资料显示,*ST金果第一大股东湘投控股是由原湖南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改制而来的大型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是湖南省“一化三基”(即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强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基础工作)战略和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即资源节约性,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重大项目投融资主平台,注册资本金100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