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美股利好财报推动强劲反弹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09年11月16日07:29
  经济观察网 记者焦建受几家服务于消费者公司的利好财报以及美元疲软支持,美股在上周四日大跌后周五强劲反弹。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73.00点,报收10270.47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8.86点,报收2167.88点,涨幅为0.8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6.24点,报收1093.46点,涨幅为0.57%。

  美元的再度下跌使美股在周五上午经受住了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的经济数据的考验,九月份贸易赤字的激增对市场影响有限,但这一数据很可能将导致第三季度GDP向下修正。

  美元走势是当日市场大家关注的焦点,美元在连续上涨两个交易日后周五大幅下跌0.6%。世界银行行长左利克指出美国解决美元疲软问题的手段有限,而来自中国的代表称人民币在近期不会升值。

  美股在全天大部分时间呈普涨态势,标准普尔500指数盘中最高上涨1.0%,该指数本周总计上涨2.3%。

  密歇根大学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十月份的70.6下降至66.0,低于71.0的市场预期。在这份经济报告公布后美股一度快速下滑。

  Federated Clover CapitalAdvisors证券市场策略师兼基金经理LawrenceCreatura指出,投资者更重视零售商的财报而不是信心指数数据,因为零售商的销售额更能反映出消费者需求形势。

  他表示,“投资者很可能学会了观其行,而不是听其言。”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从周四的11亿股下降至9.85亿股,上涨股家数对下跌股家数的比例为3比1。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