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奇瑞重拾“风云”系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17日04:00
  每经记者熊国志发自上海

  11月初,随着奇瑞风云2的上市,消失3年后“风云”子品牌重回中国车市,再次出现在奇瑞产品矩阵中,有望成为奇瑞又一增长极。

  今年,奇瑞发布了中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与微车品牌开瑞和奇瑞一起形成了奇瑞汽车的品牌矩阵。奇瑞风云2的上市,意味着奇瑞旗下四个品牌的新产品都已推出。此前,开瑞优优、瑞麒M1和威麟V5相继投放市场。

  据悉,风云2只是风云品牌重新启用后的第一款产品,此后,风云系列还将推风云3、风云4等车型。风云2通过运动感的定位,开辟了奇瑞新产品系列。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希望风云2到今年底销售8000辆,明年随着更多车型推出,风云系列全年将达6万辆。

  据了解,10年前,风云作为奇瑞汽车的第一个轿车品牌,也是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车上市,打破了捷达、富康、桑塔纳“老三样”垄断市场的格局,让老百姓得了实惠。

  今年前10个月,奇瑞汽车销量达38万余辆,其今年目标已从年初的41.9万辆提升到45万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认为,奇瑞今年销量大幅提升,主要是新品牌开始发力。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