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发行全力确保辽宁秋粮收购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7日09:26
  从11月12日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召开的2009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受宏观经济形势、粮食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辽宁省秋粮收购与往年比体现出一定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尤其是入夏以来,辽宁部分地区受旱情影响,粮食产量同比有所下降,但据有关部门统计,全省粮食总产量仍然达到320亿斤左右,对该行的信贷资金需求达150亿元,收购资金供应任务仍然很重。

  该行负责人表示,针对今年秋粮收购面临的复杂形势,将把支持秋粮收购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各项准备,为秋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一是对网点进行合理布局,确保粮食收购网点在全省做到无“空白点”。二是积极筹措资金,预计所需的信贷资金已全部到位。三是加强政策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督促企业销售腾库,做好仓容准备。

  据了解,为确保2009年秋粮收购顺利进行,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将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信贷政策,切实做好收购资金的供应和管理工作。坚持支持本地收购,解决区域农民卖粮问题;坚持区别对待、分类指导,突出信贷支持重点;对收账资金坚持“封闭管理”,积极防控信贷风险,确保国家粮食收购资金安全。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