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大连志强管业:网络营销促进我们飞速成长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7日11:01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大连志强管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dlzqgy.com/

  企业背景:

  中国著名品牌,公司成立于2005年的春天,公司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便快速成长为一家在全国具有100多个生产基地(其中包括德国、日本、韩国)的高新技术管业联合体,一个软管开发的新摇篮,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业内知名企业。公司成立就旗帜鲜明的提出了“不断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来迎接市场的需求;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追求的的目标”的经营宗旨!

  营销背景:

  公司产品技术难度高,已经达到了国内的领先水平,目前在国内,我们产品的技术水平,很难找到可以匹敌的。同时,公司对于软管类产品的生产,基本上实现了全面覆盖,也是公司的一大优势。我们公司在塑造品牌上,很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对客户的服务。产品的质量的好坏,决定的公司销售的实现,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支柱;同时,产品摆在那里,实际上也就是公司的一个实实在在的宣传。对于服务,我们公司采取的方法是对所售产品,实行终身服务。依托于公司过硬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总经理陈志强先生,一直专注于电子商务、搜狗搜索等网络媒体的销售,志强管业从06年开始在各大网上做生意,在这里,我们的产品通过互联网平台被更多的客户发现并了解。我们是十分赞赏和认可互联网的宣传推广模式。加入搜狗推广对公司发展有很大程度的推进作用!

  搜索营销:

  搜索营销技巧:公司注重网络平台的发展、宣传和推广,无论是搜狗左侧竞价、右侧图文固排一直都是大力度加强推广,在业内,都已经树立起了一个很好的形象。!

  企业宣传语:

  志强人坚信:我们志强管业一定会飞的更高,走的更远。让全世界领略中国制造的全新风采!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