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洋河“梦之蓝”成就高端白酒“新贵”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1月18日03:58
  继洋河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洋河“梦之蓝”即将登陆国际市场。据了解,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的系列峰会于今年11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并已于11月15日成功闭幕。在此次APEC会议期间举行了包括经济领导人峰会、成员部长级会议、CEO峰会等一系列会议。而来自中国洋河的经典名酒“梦之蓝”被选作新加坡APEC峰会“中国之夜”的宴会专用酒,在此次世界级的高端峰会上闪亮登场,这意味着洋河“梦之蓝”不但走出江苏,而且将走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要成为与茅台、五粮液同一档次、同等量级的高端白酒”,在国内高端白酒行业的竞争中,洋河“梦之蓝”有自己的一套“秘籍”。相比于茅台、五粮液的浓香,洋河“梦之蓝”“高而不烈、低而不淡、绵长尾净、丰满协调”,堪称中国绵柔型白酒的巅峰之作。据洋河内部人士透露,当初定位“绵柔型”白酒,是经过充分市场调研和周密考量的。因为现在喝酒不像以前,有喜事才喝,酒要越浓香越好,如今喝酒成了很多成功人士的“负担”。最畅快、舒服的喝酒,应该寻找轻松、舒适的感觉,“绵柔型”洋河应运而生,一亮相便受到了中高端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洋河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造的不是厂家和专家喜欢喝的酒,是消费者喜欢的酒”。

  “绵柔型”确定洋河“梦之蓝”“新贵”的基因,时尚新颖的包装更为其加分。新包装的梦之蓝,打破了一般意义上白酒的方方正正的瓶身,细长的瓶颈、圆润弧形的瓶身,加上正蓝色渲染,让不少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感觉是时尚的洋酒。细细品味之下,每个精英人士都可以成功阐释“海至深为蓝,天至高为蓝,梦至遥为蓝”的生活哲理。

  同时,洋河股份有自己一套时尚、先进和全面的销售理念体系以及一支营销能力较强的销售队伍。其先进的销售理念首先体现在蓝色经典系列的品牌营销上,公司以时尚、现代的蓝色作为公司产品的主色调,以雨果的诗“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作为宣传词带出海之蓝、天之蓝和梦之蓝三大主打产品,使得独特、时尚的拍片形象深入人心,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如今洋河股份已成功上市,借助资本市场,洋河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此次洋河股份IPO募集资金分别投资于名优酒酿造技术项目、名优酒陈化老熟和包装技改项目等。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