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武汉领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网络推广重细节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8日18:24

  企业名称:武汉领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lh-cnc.com/

  企业背景:

  中国.武汉领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九省通渠的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依托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各知名教授、博导及有多年从事机械设计开发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机械专家为技术支持,而成立的专业切割与焊接设备公司。

  通过多年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武汉领航数控的切割与焊接设备已远销海内外,并与多家国内外具备较强实力的经销单位和个人签订长期友好合作协议;公司将以诚信为先导,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为后盾,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为经济、实用型的数控焊割精品,并以多种结构、多种机型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将是您最佳的选择, 领航人也将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

  营销背景:

  随着科技时代的来临,信息化网络销售已逐渐取代传统销售市场,在这样一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浪潮中,我们积极加入了互联网的营销推广中。现今公司推广以搜狗、谷歌搜索引擎为主,经过一段时期的推广,我们越发的发现搜狗的推广是搜索引擎中性价比最高的。在短期的投入中,搜狗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咨询信息,可是花费却不是很大,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够承受这个费用。同样的推广时间,同样的推广效果,搜狗的花费是最少的。

  搜索营销技巧:

  1、 竞价推广关键词是最重要的,关键词的选择首先是要符合公司经营项目,其次还要多做一些相关词的拓展,另外就是要符合网民的搜索习惯。

  2、 其次就是标题和描述的撰写,既要显示公司特色,吸引网民眼球,又要简洁明了,突出产品优势。

  企业宣传语:

  以领航的智慧,聚天下之灵气;名优并驱,与广大用户共成长,携手创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