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苏州市格安特升降机械:搜狗固排稀缺资源优势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4:14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苏州市格安特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szgeante.com/

  企业背景:

  苏州市格安特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制造液压升降平台的专业厂家,经过多年对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企业已经获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ISO9001-2000质量认证体系认证。

  公司地处素有“鱼米之乡”美称的江南水乡腹地,座落于三一二国道旁,南依苏州,北靠无锡,西临太湖。京沪铁路,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都近在咫尺。发达的交通网络是公司赖以发展的坚实基础。

  我公司产品质量都符合JB/T 9229.1-9229.3-1999标准。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产品的每个部件都选自国内优秀企业,还可根据客户要求采用进口部件。只有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企业也得以发展。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由于行业的专业性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所以我司选择了在互联网上做推广,尝试过很多网络推广方式,认为搜狗的固定排名服务比较满意。网络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

  搜狗固排优势多多:

  稀缺资源,先到先得,位置固定,省心省力

  现在的推出的图文固排,还可以在展示关键词的时候,可以用图片展示企业的某个或某类产品。能清晰、准确展现产品特性。容易让人接受,激发购买欲望。

  企业宣传语:

  优质的售后服务源于企业,我公司始终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作为企业宗旨。只要你订购了我公司的产品,无论你身处何方,我们都会及时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为你服务,你的满意是我们的承诺!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