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意人寿推甲流感防治“保险”

来源:金融时报
2009年11月19日14:10
  目前,甲型H1N1甲型H1N1流感在我国渐有蔓延趋势。根据病例分析,30岁左右的青壮年成为最主要的感染者。一时间,“非典”阴云仿佛再次向我们袭来,如何应对甲型H1N1流感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

  个人防治对甲型H1N1流感只能起到预防作用。一旦不幸感染,个人的身体健康以及动辄上万元的住院医疗费用,都将给个人和家庭带来困扰。因此,寻求一种外部保障,将风险转移出去,更好地守护自己和家人就显得尤为重要。

  笔者从中意人寿了解到,中意人寿已有的医疗险、寿险产品完全能满足市民关于甲型H1N1流感的投保需要。该公司的医疗险产品将因甲型H1N1流感引起的住院治疗包括在保障范围内,同时其寿险产品还可赔付因甲型H1N1流感导致的身故。例如,在中意人寿热销的“中意乐温馨综合住院补偿医疗保险”A、B两款产品。

  这两款产品是国内少有、保障全面的大额个人综合住院医疗保险,为享有社保和不享受社保的人群,分别量身设计的住院医疗保障。其保障内容全面,包括提供住院前后的医疗费用补偿、社保用药范围内及社保规定个人承担部分费用的药品费用补偿,甚至还能对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外的药品费用按高达80%的比例进行赔付。完全可以作为市民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最佳医疗保障选择。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