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优歌网:搜索引擎营销是网络营销重中之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5:52

  优歌网:搜索引擎营销是网络营销重中之重

  企业名称: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

  企业网站:www.ugou.cn

  企业背景:

  优歌网是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三大网站之一。

  优歌网(原名优质网购),创业团队成员具有多年的专业美容、女性消费品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是一支激情务实、充满理想的队伍。公司2004年筹建,于05年初正式上线,经过将近4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发展前景的时尚女性购物网站,跻身全国女性购物网站领域的前三名。

  优歌网的终极目标是:为时尚女性打造形象美、身体美、工作美、生活美等个性需求,致力成为具有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网上购物中心。通过业内有效统计分析的数据和消费者认同度调查,选择在某一专业领域排名前五位的优秀品牌作为经营的商品,将优惠的价格、热情专业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优歌网的会员。

  营销背景:

  随着国内Internet使用人数的增加,利用Internet进行网络购物并以银行卡付款的消费方式已渐流行,市场份额也在快速增长,电子商务逐渐成为业界热议的一个焦点话题,2008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达到24000亿元,同比增值达到41.2%,2009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可谓机遇和挑战并存.

  网络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优歌网作为时尚女性购物网站,对搜索引擎营销非常重视,具统计一个网站流量来源50%来自于搜索引擎。优歌网助理总裁倪华东先生举例说,优歌旗下的时尚内衣品牌“秀秀美”,在与搜狗的合作中,对搜狗的竞价服务等都比较满意,通过网络统计,搜狗用户到访优歌网秀秀美的比率占到了很不错的效果,搜狗的影响力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料,并且让秀秀美在国内内衣网购份额中与梦芭莎、兰缪三分天下,我们相信搜索营销引擎营销能给我们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和回报。

  企业宣传语:

  尊重每一个顾客、为顾客提供超值、特别、满意的商品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