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搜索引擎是美容行业成功转型的核心营销手段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19日15:54

  美容行业成功转型的核心营销手段

  企业名称:法国曼黛妮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

  企业网站:https:// www.mandiny.cn

  广州曼黛妮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法国曼黛妮国际美容美体连锁集团全球化的成功典范,中国总部充分吸取东方博大精深的古老养生文化,结合西方先进的经营模式与完善的“一站式”贵族服务体系,坚持用料皆天然、无污染的纯植物提取液,经过反复的试验,赋予所有产品天然、安全、有效的承诺,如今曼黛妮国际美容美体连锁会馆,以成为人性追求的美丽传奇的圣殿。曼黛妮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及先进的经营模式和贵族般服务体系,短短的两年时间已囊括中国大小十余项荣誉,包括:中国十大连锁美容院品牌,中国优质服务美容院、中国十大诚信美容院、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等等。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高贵、优雅、和谐的法国贵族式美肤之旅。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寒流的来临,美容行业面临着市场的快速“洗牌”!行业市场正朝着规范化方向迈进,众多良莠不齐的美容院因其产品品质或服务质量不佳、缺乏市场运作能力而被迅速淘汰出局,广州曼黛妮凭借其卓越品质、贵族式服务、良好的市场运作能力及强势营销手段迅速崛起,并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拓展营销渠道、降低营销成本,充分利用网络媒体提供的有效的展示平台和网络营销渠道,而在美容行业独占鳌头!经过多次的尝试,及对各种营销手段的综合比较,我司最终选定搜狗服务,通过第三方网络统计,搜狗用户到访我司曼黛妮官网的比率占到了总用户的20%,搜狗的影响力远远超出我司的预计,我相信,曼黛妮不但在美容界,更能让全球爱美女性都认识到曼黛妮的传奇美丽!

  据来自“2009-2012年中国美容业市场投资分析及前景预测报告”的分析,中国化妆品增长是世界各地化妆品市场最快的地区之一,并持续保持18%以上的年增长率,有权威专家预估:2012年,化妆品市场的容量之大将达到2000亿元。而专业线市场亦即美容院市场日益扩大,较之日化线市场得到更快增长,据最新市场调查统计资料显示:63%的都市女性都有道专业的美容院接受服务的意愿。因此,作为我国继房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在今后几年内将存在重大的投资潜力,而作为精准的营销手段之一的搜索引擎营销,也势必将发挥其重要作用,助美容业商家挖掘无限商机。在传统营销手段和日益凸显出优势的搜索引擎营销,我们相信搜索引擎营销更能让我们在最低营销成本情况下,获得更多的宣传机会和更大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