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九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20日09:54
  大盘延续盘升格局

  周四大盘处于震荡盘升走势,成交仍处天量水平,盘面显示主流机构趋于谨慎,游资依旧活跃,预计周五大盘将延续盘升格局。(西南证券)

  盘中洗盘维持强势

  周四A股市场出现震荡企稳回升走势, 主力机构通过盘中洗盘维持股指的强势行情,但股指快速冲高后仍有盘中回调可能。(民生证券)

  后市重点关注蓝筹股

  A股走势总体显得比较犹豫,预计短期盘中震荡将成为常态,但震荡整理空间有限,后市重点关注蓝筹股。(南京证券)

  股指上行压力正在加大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看,昨日早盘上证指数在3320点到3350点区域遇阻回落,表明该区域对指数有一定的压力,股指站稳3300点有效性还有待确认。(东吴证券)

  个股有望全面开花

  股指经过震荡攀升之后多头依然保持较强攻势,预计后期将进入个股全面开花阶段,操作上应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策略。(金证顾问)

  突破前期高点值得期待

  昨日A股市场早盘一度冲高回落。但午市在创业板等小盘股牵引下震荡盘升。从技术面看,股指有突破3478点前期高点的趋势。(金百灵投资)

  盘中震荡幅度将加剧

  从目前市场趋势来看,强势格局有望延续,但盘中的震荡幅度也将愈趋激烈,投资者操作上需以短线快进快出为主。(世基投资)

  3300点附近将反复震荡

  昨日股指收盘站稳3300点,但成交量未能有效配合,技术指标出现量价背离,预计在3300点附近震荡仍将反复,但指数下跌幅度有限。(北京首证)

  市场做多信心明显恢复

  周四两市大盘延续震荡盘升格局,而量能的放大显示市场做多信心明显恢复,短线市场有望延续震荡盘升走势。(九鼎德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