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广东省翻译协会国际语言培训中心:避免竞价漩涡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0日18:02

  新媒体营销思路和成功经验

  企业名称:广东省翻译协会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企业网站:https://www.gzilc.org/

  企业背景:

  广东省翻译协会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 于2005年4月,在广东省翻译协会的直接关怀下,由原南湖国际语言村(2001年)和松园英文书院(2002年)合并而成。经过资源优化,中心整体水平有了质的提高,先后荣获教育部“中国外语培训优秀机构”、 “全国首批教学质量信得过培训机构”、“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全国优秀师资力量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最强师资奖”、“最佳语言环境奖”、等各项荣誉称号及奖项。

  本中心是广东地区享有盛誉的全封闭外语培训机构,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突出。曾先后多次为广州市市委组织部留美培训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MBA班、广东省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深圳华为集团、远洋宾馆、白云山中药厂、广州市白云区地税局涉外征稽所、广州航新航空公司、广州麦德隆公司、深圳富士施乐、三一重工有限公司、新疆吐哈油田、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广州丰田汽车发机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了英语、日语的强化培训,并获得了高度的评价。

  本中心采用的结构功能教学及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最具特色的教学方法,使各类学员在短期内达到听、说速成的效果,引起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学员的普遍好评。我们有信心在广东省翻译协会的领导下,把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办成全国知名的培训机构,为广大外语需求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互联网信息包罗万象,要实现快速、准确、高效、低廉的营销就必须有的放矢,根据市场的不同,目标群体的不同,卖点的不同进行全方位的营销手段整合,务求达到全面撒网,一击即中的效果。譬如本中心利用搜狗搜索营销作为推销的主力军,同时积极进行QQ空间建设与美化,以博客营销吸引客户眼球,也不时通过在腾讯上投放网络广告,增加本企业的知名度,这样的综合性媒体营销很好地为本中心达到理想的推广效果。

  搜索营销:

  1、根据市场调查,我们的目标客户经常使用QQ,从而带动了搜狗搜索、搜狗浏览器和搜狗输入法等有关产品。因此我们投其所好,重点投放搜狗竞价广告。效果正正切合了我们的预期:快速、准确、高效、低廉,令人非常满意。

  2、为了更准确地锁定目标客户群体,我们根据潜在客户的搜索习惯设置相应精准度较高的关键词,尽量避免投放广泛且搜索量过高的词,从而避免陷入竞价漩涡当中。

  博客营销:

  QQ是现今相当重要的通讯工具。本中心在使用QQ进行客户咨询交流的同时,也注意利用QQ空间这种免费的博客营销方式来提升公司在网上的品牌知名度,从而提高网站的浏览量和搜索营销效果。

  企业宣传语:

  师资铸造品牌,品牌培育英才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