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郑州养老待遇调查:近3000人已去世还在领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3日09:04
  昨日(11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社保局公布了2009年度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情况调查,发出的4万余份调查表回收率达到95%,剩余的2255人因为死亡、地址变动或者拒绝配合填表,无法取得联系,为保证基金安全,将对这些人实施保险金停拨。

  2000多人无法取得联系将被停保

  据介绍,今年5月开始对享受本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进行基本情况调查,调查填表工作7月结束,现在资料整理工作基本结束。

  受调查的包括,全市2009年4月份在册的、参加我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按月领取养老金或按月领取抚恤金75岁企业离休、退休、退职人员和全部抚恤人员。

  此次统一发出调查表46290件,其中省内45214件,省外1076件,共收回44035件,占全部邮件的95%(其中退回6880件)。

  未收回邮件2255件,占全部邮件的5%,经过调查,这些多是因为死亡、地址变动或者拒绝配合填表,无法取得联系,为保证基金安全,将对这些人实施保险金停拨。

  这些养老金停拨之后仍不与养老部门取得联系的退休人员,明年将重点核查,逐个落实。

  2980人已去世仍在领钱

  调查显示,领取养老金的人中,29636人身体健康,4500人身患重病。

  调查发现,有2980名离退休人员和按月领取抚恤金人员已经死亡却未按时办理停保手续。对于这种情况还将逐个弄清死亡时间,做出相应处理。(记者辛晓青实习生张航)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