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 > 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报道

毛小平:无锡经济社会将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3日09:41

    11月23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无锡市人民政府支持,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在无锡隆重举行。搜狐财经现场直播:

  毛小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在无锡隆重举行,首先我代表物系示威、无锡市人民政府对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海内外的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无锡是一座充满着创新活力的工商名城,也是近代民族工业的发祥地和乡镇工业的发祥地。近年来无锡紧紧抓住了创新创业的主题,在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路子,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市高新技术增加值六年来翻了2.5倍,全市累计建成了科技创新创业的载体面积超过了570万平方米,各类入驻的企业有2500多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9件。建设了国家级的质量监督中心5个,服务外包产业、各项产业指标都位居全国的前列,也成为中国主要的动漫制作基地之一。目前无锡已跻身全国创新先进城市的前列。适逢首届中国技术创业峰会在无锡举办,这给无锡提供了优质资源,我们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创新体系的建设,努力实践打造创新型城市的目标。推动无锡经济社会走上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371。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