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开盘导视:冲关需靠大盘蓝筹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23日10:00
  1.央行行长周小川20日称,我国在金融政策制定中,应保持一定水平的存贷款利差,以保持金融系统向实体经济提供服务的压力和动力;部分行业出现产能过剩现象,在投资方面需要小心。

  2.商务部20日发布2009年第92号公告,决定自2009年11月21日起,继续对原产于日本、韩国和美国的进口甲苯二异氰酸酯实施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为五年。

  3.本周A股市场将迎来29.96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较上周略微增加了5亿多股,总解禁市值达到586.24亿元。

  4.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鉴于欧元区经济已开始复苏,欧洲央行计划逐步取消经济刺激措施,表明欧洲已在考虑货币政策改变的问题,上周五欧洲股市小幅收低。

  5.美股上周五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科技、能源、与非必需消费品成份股跌幅靠前;原油期货下跌1%收于每桶76.72美元;黄金期货上涨4.9美元收于每盎司1146.8美元。

  6.随着成交量放大,市场热点全面开花,板块轮番上涨,但没有明确的主线,应该考虑分散持仓;仓位在3300点之上不必过于激进,冲关还需靠大盘蓝筹,震荡难免,对此要有充分准备,以中长线视角来看,银行、煤炭、钢铁等主流蓝筹品种仍是理想的布局品种。(专家咨询组 王素明) (来源:联合证券)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