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评选 > 征文

台州市亚球电器有限公司:竞价选择四类关键词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24日10:59

  企业名称:台州市亚球电器有限公司

  企业网站:https://www.zjyaqiu.com

  企业背景:台州市亚球电器有限公司地处全国摩托车配件生产基地台州市椒江区.是国内起步较早,品种较全的摩托车消声器生产历史的专业厂家;早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本公司经改扩建后,现厂区占地面积10000㎡,现代化标准厂房8000㎡;拥有国内先进的冲压、焊接生产线,全自动喷、烤漆流水线;目前生产与GY6 50# 125# 150# 250#发动机相匹配的公主、凌鹰、豪迈、大鲨、小鲨、E彩、大绵羊、大猎鹰、A博士、火星人等多种型号几十种规格的摩托车消声器。

  营销背景:

  我们早在5-6年前就做了企业网站,由于那时候,对网络不太了解,网站做起来,基本上没利用起来,之后有网络公司推荐做雅虎推广,维护不太好,效果也不太明显。

  新媒体营销经验分享:

   我们公司从2003之初就网站,随后又做了雅虎推广,由于人员维护不到位,效果都不太明显,由于我们了解了搜狐搜狗搜索引擎,相对而言,性价比高,而且借助搜狗拼音输入法,开启了桌面搜索的先河,还有诸如800电话,留言板等实用增值产品,我们对搜狗推广充满信心!

  搜索营销:

  1、关键词选择方面,我们选择四类关键词:主产品基本词如消声器、产品细化词如化摩托车消声器、区域词如台州消声器等,这样组合关键词就能够覆盖大部分客户搜索习惯。

  2、在标题描述方面:我们主要突出品牌、服务、价格优势且醒目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婉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